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活動日~話說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參加這種活動了

這次因為有衣服可以拍照,想說算是一個有趣好玩的回憶

所以就和球一起出征啦!!!!

這次大家都很夠意思!除了Katy的弟弟要過來幫我拍照以外

愛力克斯兄本來今天沒打算要來的,後來也出現了!

中午我和球去吃爭鮮當午餐,結果看外面在飄雨然後又冷

跟禮拜五的出太陽天氣差好多,氣死我了>"< 我才在跟他講說

啊阿阿~不出了啦~下午去逛街喝下午茶啦~誰要穿阿~冷死了

結果吃完後還是乖乖的坐小黃去會場了~((畢竟很多人都說會來了))

不過這次小黃花的錢還不貴耶~有一點出乎我意料,才$205,一個人100左右0_0

到了之後,我們在換衣服的過程中我一直狂接大家的電話~

大多是我到了~在哪裡會合之類的,但是我還真不熟阿 囧

這次我扮的是灼眼的夏娜女僕版,但是我來不及準備紅色假髮阿..囧

只能夠直接用真頭髮上了!!

球球則是扮會讓大家噴鼻血的RO女祭司 (本來是要COS女商人的)




一開始我要去找朋友的時候,就遇到一個怪叔叔把我攔住...跟我說

『請問一下吼~你這件衣服是哪個腳色?很引起我的興趣耶....』

(天曉得他的ㄒㄧㄥˋ ㄑㄩˋ 是哪一種ㄒㄧㄥˋ =__=)

然後解釋了一下也不放我走,跟我說可以拍照嗎?這邊請 ...

走過去之後竟然還跟我說:你要站中間喔,我不想拍到兩邊的牌子...

(靠...你要不要拍,我站哪邊...關你啥事阿=__=)


後來我們繼續跟我的朋友的相認會合,一個個打電話聯絡確認位置

後來阿空、大千還有笨影都有出現來找我說XDXD

要不要妖精跟FF要打工不能上來的話,人就更多了XDXD

這次蠻恐怖的..可能辦的腳色很討喜,加上我的外型跟幾年前比起來

整個好看實在太多了....所以一直被詢問拍照

其中還有好幾次被拍照人牆圍住....

照相的人潮一輪接著一輪的拍....笑到我臉都快僵掉了

最後還是我朋友幫我喊『拍照倒數10秒』後,才短暫的解除危機。

之後我找大家到比較空曠的地方幫我們拍照

(因為只要在人多的地方拍照,馬上又會形成人牆來搗亂,所以只好閃遠一點)

在拍攝的過程中發現有一個攝影師一直跟著拍...起初還不以為意

結果想不到她跟著拍完之後問我說...

『請問你是萱嗎?』 我一說我是,正在想這小子哪裡人時...

他就跟我說他就是小又 =___= 真是嚇傻我了

想不到幾年不見竟然變了這麼多 @口@||| 現在也有很不錯的工作喔!

他也幫我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先離開了

(事後他把照片傳給我之後才發現,他拍的真是棒極了Q口Q,應該是所有

當天幫我拍照的裡面最棒的,而且他還跟我說..那台相機不含鏡頭8萬多...)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阿阿阿Q口Q|||

拍完我們自己的照片之後回到會場外圍,天氣也漸漸變的更冷了

我跟球兩個人坐在階梯上休息的時候,本來大千在幫我們兩拍照

結果又開始引起龐大的攝影師拍照人牆....這次更恐怖

拍了大概有整整15分鐘以上沒有間斷...聽阿空說他去完廁所回來了

看到我們還是沒有結束....=__=

而且當中好幾次我們在休息了,竟然還有攝影師在等我們擺動作

真是太恐怖了阿阿阿Q口Q

((明明就是不一樣的動畫腳色,大家還拍的這麼爽 = =))

到了晚上我們都各自有事,而且隔天還要早起,就沒一起吃飯解散了。


後記:

後來上班,因為愛力克斯的大嘴巴跟公司的同事說那天會場的狀況

大家都知道那天我身邊跟了很多了『小弟』,還是『拿東西的小弟』

一路就一直幫我們拿東西,一路跟跟跟....

阿空...真是可憐你了QQ 我的計時經紀人Q__Q

害我又被大家虧我說『殺很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