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tsila的結束出清特賣會第一天

因為之前同事寄信的關係所以很早就知道這個消息了

雖然它是百貨公司的專櫃牌子,但老實說我都沒用過他們的東西

不過既然是專櫃,東西一定有他的品質在,所以就還是決定要殺過去看了

這天我還特地向公司請了一天的補休,就為了殺去特賣會

想不到我這個沒去過特賣會見過世面的人,去的時候還真的是傻眼了...

*********************************************

一大早我還睡過頭(其實是手機鬧鐘定錯時間)

還有球有打電話來叫我XD (還一聽就知道我還在睡覺XD)

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打扮出門,因為他們特賣會是11點開始

我們坐公車過去差不多11點20左右

想不到一下公車往特賣會的地方過去之後才發現....

我的媽呀@@ 怎麼到處都是人...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__=||

整個人潮已經擠爆了四週,而且交通都已經有被塞住的感覺

從特賣會門口擠爆了一堆人群以外,排隊的人潮還分散成兩邊

其中一邊已經排到繞了整條街一整圈了(還排到加油站裡面)

我們順著人潮走走走繞繞繞...繞了一圈才看到尾巴

剛排上去後面馬上又有人接著排隊

不過最扯的還是特賣會的現場....因為排了很久都沒有動靜

就有些人跑去門口看看狀況,最後連我也忍不住跑去看看情形

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就是傻眼......

放眼望去所有都是清一色的年輕女生,但是大家通通都擠在門口

原因也是因為他們的動線規劃的不好,進去的人不肯走,外面的人進不去

所以外面一直有幾乎要暴動的跡象,甚至還有人準備用衝撞的方式進去

讓我深深的覺得台灣的女生真的非常的恐怖......

好幾次在門口一堆女生對著裡面的人咆嘯,大喊,裡面的人因為怕暴動

怕店裡會爆炸而把大門口關起來,一度引起外面排隊的女生不滿

最誇張的是我還看到已經有人激動到暈倒了...還有救護車來

連警車、記者都來現場LIVE....實在有夠扯的....

stila的負責人因為好幾次變動他們的策略,引發排隊民眾的不滿

一下是今天人太多出乎預期所以今天不賣了、一下又是今天只發300個號碼牌

後來最後結論是今天只發600張號碼牌,早上一批300人,下午3點後300人

有號碼牌的人特賣會期間都可以來,其他沒號碼牌的不能進去

整個引發人怨...不過我最後實在覺得....沒必要為了這個浪費時間了

畢竟從早上11點多排隊...也排到下午2點多...又聽到一堆不確定性

後來想想...球說這個牌子的產品評價高的不多,又聽說stila在前一天

已經開放給媒體記者進去購買了,所以很多50、100兩三百的短期品、瑕疵品

早就已經被買光的差不多的時候...整個火就起來了@__@

真的是太誇張了點...那我在大太陽下站了三個小時去買個評價不怎樣的東西幹麻@@

想到這裡,我就跟球說不排了...不如去吃些好吃的(畢竟早午餐都沒吃)

在這邊真是浪費時間.....

結果想不到我們離開沒多久,排我們後面很多人也都不排了XD...

後來我跟球去附近的洋蔥吃了一頓好吃的午餐((蒜香牛小排套餐XD))

雖然加服務費一餐要550,不過想到把買化妝品的錢拿來吃也挺值得的XD

後來下午我們又去逛了屈成氏,我還是有買化妝品XD(彩妝85折)

又去逛了飾品跟地下街買了衣服XDXD 超開心的

本來為了特賣會休假最後卻什麼都沒買到的不爽也這樣抵銷了不少

不然讓我真的覺得很浪費時間又空虛=___=

後來還有人打手機跟我說電視中午有撥出特賣會前面恐怖的畫面XD

((希望我沒有上電視才好XD))

特賣會現場的照片晚一點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