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到了練團時刻了

這次因為高砂有事情不能來,所以全部的歌都只練我一個人的

今天一開始練的媚惑天空我本來也很緊張原Key會唱不上去

而且大家對於這首歌的掌握度有一點慘...(全部都對不上)

所以大家練個3.4次左右都沒練完就放棄了

不過這首歌的原Key竟然很OK耶~~真是嚇了我一大跳XDXD 超開心的XDXD

希望下禮拜再練的時候這首歌就可以完整唱完了!!

接下來的歌曲也都蠻順利的~

尤其是當我練回到 Take me away 的時候,真的有被自己嚇到

以前唱的很吃力很痛苦的感覺都不見了,而且可以很輕鬆的唱完跟換氣

看來我真的有漸漸的在進步Q口Q 超級感動的!!!

不過我發現我唱歌一直會有一個問題,除了遇到歌詞太長的唱歌會出現

中氣不足的情況外,也感覺我的聲音好薄....@@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可以把自己的聲音練的更有厚度一點QQ....

不過今天整個唱歌感覺超High的XD 晚上練完大家去吃小M

看到麥克雞塊就讓我想到中午吃了20塊的麥克雞塊

大雄還說~你該不會是吃了20塊麥克雞塊所以今天狀況超好吧 = =

什麼話XDXD

不過我要一直這樣火力全開下去阿阿阿阿XDXD

期待七月份的公開表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