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情了XD

主要是之前每天都在忙公司的事情,根本沒有時間管理網誌更新

每次想到的時候都已經累到心有餘力不足了...囧

來簡單的紀錄一下好了XD


當天其實我為了能準時出現在表演會場(畢竟是第一次在大型餐廳現場表演)
所以還特地和公司請了假XD 結果剛好遇到SOGO週年慶~就跟米奇一起跑去敗家了XD

其實大致上想買什麼東西我都已經有構想了,所以當天其實主要就是逛逛走走殺時間。

想不到本來和樂團的人約5點在西門町吃飯...最後因為我在B櫃的櫃姐人太好了Q_Q
還一邊幫我化妝一邊幫我講解...害我又在他的櫃敗了4500左右的化妝品Q__Q"
不過也因為他一邊講一邊化的關係...本來素顏的我莫名奇妙畫好基礎妝了XD...

結果因為這樣的關係...我根本來不及跟樂團的人吃飯阿 囧...等到我去西門町的時候
大家早就都吃飽了~~嗚嗚~~

後來和小傑、球球會合之後就到餐廳作準備了。

當天其實在試音的時候,因為當時時間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當時我在台上可以做什麼
(畢竟我不用調整樂器) 所以我看看沒什麼事,就想說先去廁所把妝化完...
誰知道等我回來後才知道大家都在找我...囧....

原來主唱也是要先試音的...結果大家找不到我人...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Q__Q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下次我就知道不要再亂跑了~嗚嗚嗚

當天我們團的演出算是很有人氣的~偷偷喵到入場人數 我們這團的人最多~哇哈哈
當然也要感謝我們團的親朋好友通通都大力來彭場啦XD

光是我們團的親友就有塊50個人,加上現場的聽眾,我們表演的時候台下已經坐滿了。

一開始其實是很緊張的,不過慢慢第一首歌過去之後就漸漸習慣了舞台了XD

後來的每一首歌開始前,雖然腦袋都是一片空白的QAQ 但是音樂前奏開始後不知道為什麼
嘴巴總是能想起歌詞然後把他順利唱完XD  這算是天賦嗎?? 哈哈哈哈哈XD

當天我個人的表演其實算是蠻順利的~不過現場比較大的缺點是自己唱歌聽不太到自己
的聲音~還好在台下聽我唱歌的朋友都說我當天控制的很OK~好聽~讓我放心了許多。


我們結束後,接著還有兩個樂團的表演~我們就繼續留下來聽她們的表演了~
順便吸收一些別人的表演技巧。 其中最後一團真的很有實力~感覺好像常常在駐唱@@
讓我聽了整個眼睛一亮~女主唱好強!!

當天沒吃什麼東西所以我超餓的~球球也幫大家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真是太感謝了XD
雖然累,但是當天算是又多了一次現場演唱的經驗~下次的表演我相信可以表現更好的!


SHOCK WAV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