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今天幫我拍攝的專業攝影師-大雄先生!(上方為感謝合照XD)

他果然是非常專業的攝影師~看他拿著大包小包的器材就知道了XD

不過也要感謝連假的第三天天氣如此的晴朗~讓我們拍攝的十分順利!

本來拍照的事情遲遲沒有定案,讓我的熱情減退了許多~但是大雄敲定了拍照

時間之後,讓我的熱情增加了不少XD 也慶幸在拍照的前一天終於找到我心目中

理想的拍攝服裝了~真的是太高興了XD

其實為了這次樂團拍宣傳照的造型我還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在構想,包含表演服裝

我認為這是每段人生當中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所以不管過程多辛苦,都是為了迎接結果

的那一刻。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我太有幹勁~有心過頭~但是我認為盡力的去做好一件事

才是最令人痛快的阿!不管最後的結果是什麼,至少以後想起來的時候你不會後悔當初

連努力過都沒有的這種遺憾~~哈哈哈哈哈!

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梳洗化妝打扮,因為這次我提早一個半小時起來準備,所以時間就

有比較充裕一點~而且為了防止我這個穿高跟鞋會腳殘的人今天拍照會拍到腳拐到,我

還特地帶了個大背包裡面多裝一雙平底鞋以備不時之需XD

到了約定的時間之後就和大雄在捷運站會合~出站時大雄還說他差點認不出我XDXD

後來我們中午去吃摩斯漢堡~聊了很多生活的趣事和小時候的回憶~之後就轉往拍照的

地點啦~~

想不到他說的白色背景的地方竟然是一棟空屋子!!(不過是還沒搬進去的房子)

裡面超級空曠的~什麼家具都沒有..........

大雄還跟我說:隨便坐阿~不用客氣...阿連個椅子都沒有是要坐哪裡=__=|||

開始試鏡的時候都在亂拍一堆有的沒的(反正只是在測光)

後來正式開始後我也去換上拍照要用的服裝了~

因為本身對POSE就有些想法~而且還蠻長拍照的~所以面對鏡頭算蠻自然的~

連大雄都跟我說:想不到你很會擺POSE~節省了不少時間~哈哈哈哈XD

今天的拍攝真的是超進度~因為實在是太順利了~反而讓我還有時間可以玩玩它那台

單眼相機來幫他拍拍感覺(雖然他沒有帶吉他=__=)

乖乖...單眼相機真的就是不一樣...跟我那台SONY T70比..根本就是地攤貨對LV..

光是鏡頭就不一樣了~拍攝出來的FU更是天壤之別.....越拍越讓我有種想敗單眼相機

的衝動阿阿阿..媽媽阿Q口Q.....

不過換我幫大雄拍的時候發現...其實他的肢體語言不差...但是為什麼擺出來的姿勢

就是很『娘』...歐NO...好幾次都想衝過去踹他=__=||||

大體上來說去背的照片拍的算快的~接下來就前往拍攝外景的地方了XD


本來是要到廢墟去拍造,營造出空間的感覺....想不到很衰的....

『廢墟』的入口竟然有警衛杯杯....根本就沒辦法偷溜進去...只好再找新的地方

騎車的過程當中,可能因為我穿的是無肩低胸洋裝...脖子上又綁了朵很顯眼的胸花...

停紅綠燈時一度引來不少路人的眼光...害我一度覺得很尷尬...囧....

都找不到適合拍照的地點~最後繞到了士林的一間外國交流什麼的國小裡拍照...

(老實說正確的名字我還真的忘光了=___=)

本來是在樓梯間拍攝...但始終還是找不到適合的風格和場地....

最後發現拍出來的照片根本就已經變成是在外拍了....=___=|||

所以到最後我跟大雄都放棄了...想說既然都來了不拍也可惜,就變外拍好了(汗)

反正地點要再找過的話今天就不要浪費時間來拍照~

後來我們就去了鐵絲網邊、掉了一大片的枯葉的地上、還有綠油油的草皮、大樹取景

其實拍到後來都有點算是在惡搞了~

想到我自己也有帶相機~所以當大雄在拍景色的時候(葉子、枯樹、地上的東西)

我就趁這個時候拿起相機猛自拍一通XD

到夕陽西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各自解散了~

大雄送我去坐捷運,而且我下次還得在從拍一次(哭) 不過下次我會再協助其他團員拍照

讓大家的DM都可以快速且美美的盡快完成^__^


大雄真的是個很貼心又細心的攝影師兼吉他人,而且人真的很天然呆又爆笑...

(其實還想講...天生帶有說不出的娘味超強!XD)

也謝謝大雄今天真的幫我拍了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幫我多拍一些照片讓我做紀念啦XD

(大雄拍攝的照片將另外放置新的一本相簿~現在大家就先看我的相機裡的搞笑版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