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 本樂團正式戶外開唱囉!

這次承蒙媽媽嘴咖啡廳 邀請我們樂團參加夏日音樂祭

我們是7月份第一個表演的樂團唷XD

本來是7月份就是主打我們的演唱會表演了~意外接了一個戶外駐唱~

也算是讓大家多了一次練習的機會了!

這個月的我非常可憐~新遊戲要上市了~所以連假日都得回公司加班

連今天的表演我都是下午先行開溜去準備的Q__Q

本來是可能不能出現了~可能是大家的祈禱發揮了奇蹟了XD

雖然我一度很笨忘了帶手機~又殺回去拿

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除了帶大包小包的準備工具重的要死

今天剛好遇到內湖捷運線通車...本來想的很美說可以坐著化妝

結果一路上我都被擠的像沙丁魚一樣...也練就了我一身好功夫 = =+

好加在還是趕上表演了~

這次的表演感覺上我的台風還不錯~只是打拍子的習慣要再注意

還有前面唱的太賣力~後面開始會顯的無力~喉嚨也有點受傷了@@|||

不過這家咖啡廳的老闆都很親切~也會一直拿飲料給我們喝~

表演結束後還請大家吃東西~東西和飲料真的都很好喝呢^^

其中比較尷尬的是~竟然還有人對我們點歌..害我傻眼了一下~

如果可以接受點歌~就不是這個價錢囉~呼呼呼....


***特別感謝***

謝謝高砂特地殺來載我過去~不然我鐵定會遲到

謝謝球幫我拍照+攝影~我才有照片可以寫網誌XD

謝謝妖精這麼夠義氣的從宜蘭就為了看我表演殺到台北淡水八里來~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還有大千千也是~~3Q 啦~~~

今天真的好累~但是好充實唷~~

這種戶外表演的CASE以後得多接一點才行 (前提是我沒加班QQ)

大家請期待7/18正式演出!
arrow
arrow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