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韓國的旅館房間當中^0^
想不到這邊的房間裡竟然有一台桌上型電腦可以使用~當然要好好給他用一下啦XD
雖然說我為了找"打繁體中文"這個項目弄了老半天~還是讓我給弄出來了~挖哈哈!

今天下午三點多搭韓亞航空到韓國的仁川機場~到達韓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雖然說他們時差比我們快一個小時,但是因為她們的日照時間長,即使是晚上八點
天都還像是我們下午的時候一樣亮~(這會讓我有逛街根本沒逛很久的錯覺XD)

============================================================
今天實在是很尷尬~明明在台灣出發前資料都準備好了,功課也都有做~拿了一大疊
的資料在手上,但是下機場後先是出境時排錯邊=_=(上面明明英文就寫Korea我又不是
看不懂英文還照排=_=),後來又看錯行李排號碼~結果還在想說該不會行李被偷了=_=

好不容易出境之後問了櫃檯哪邊可以儲值T-Money~也找到了~偏偏那個人聽不懂英文
害我又跟他比手畫腳老半天(儲值拿10000給他~講一堆聽不懂的韓文,應該是要問我
要儲值多少~但是我回英文他又聽不懂~氣死=_=|||)

好不容易儲值完了~出去要搭機場巴士去飯店~結果排6015線跟我說NONONO~
叫我去排6001線 (雖然我功課有做6015是最早的資料其實可以到,但是同事跟我說
6001是更近的)

其實這邊是還好~最尷尬的就是上車的時候.....
我想說黑黑~我有做功課知道這趟是13000W而且可以用T-Money儲值卡扣錢~結果..

逼逼~(打X)...咦??? 又不死心再刷一次...(逼逼...X)......又不行

這下尷尬了...我明明有儲值為什麼一直給我不過...?
司機也用韓文可能是在問我有沒有儲值~我說有阿~我有儲值阿>_<

後來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所以我只好先用現金拿了20000W給他付錢先上車..
(當然後面我媽因為我是幫他儲值了所以他也是跟我一樣的下場=_=|||)

正當我媽上車後狂跟我唸說該不會被T-Money吃錢的時候,我也正在納悶時...
熊熊想到....阿對吼..阿我只有儲值10000W...最好刷13000W會過...
(明明就知道車費要13000W還耍什麼白痴只儲值10000W...=_=|||)
真的是有夠丟臉....=////=

一路上因為車上只有韓文、英文、日文沒有中文語音~所以每一站我媽都擔心的要死
一直問我說到了沒~到了沒~
雖然我一開始就有跟他說書上有寫路程大約1個半小時~但是他還是一直問不停..
可能是第一次跟我自助沒有跟團有很深的不安全感吧XD
害我本來都不擔心的~被他一路上一直喊一直問~都開始有點被影響了XD

不過雖然我有公車路線圖(功課)~大致知道到哪站下車(可以用數的)
不過司機人也很不錯~知道我們是到ACACIA HOTEL還是有用英文說這一站到了XD

(下車時又發生糗事..我媽把行李排號碼單搞丟了=_= 害司機差點不給我行李...)

一路上折騰老半天總算Chick in了~這個時候已經是韓國時間晚上9點了=_=

到了飯店和Catherine打個招呼讓他知道我到韓國後~他很熱情的說禮拜六要請他的
媽媽開車帶我們出去逛逛XD 叫我禮拜五晚上在打電話跟他連絡~還說有任何問題給他
打電話XD

到了飯店後總算安定下來了~東西放一放準備吃東西&前往東大門逛逛XD

===========================================================

東大門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好多...而且她們營業到早上5點...幾乎是不夜城
而且這邊有很多批發商~所以晚上還是很多人也很熱鬧~更多24小時的店家

我們到了之後看到一攤在烤魷魚超香的~我媽就想吃~結果3000W....飛了
後來有看到了很有名的辣炒年糕(3000W)還有香蕉牛奶...(本來只是因為看到了
很開心所以像老闆比了一下要問多少錢....他就給我直接拿了算進去..
結果這罐要1200W....這樣4200W就飛了....(資料上便利商店只賣900W說QAQ)

後來逛了逛附近的店家真的超多超大的...走的我們又累又渴...
結果附近竟然沒有便利商店=_=||

逛了逛飾品店、鞋店、服裝店....我媽買了雙超閃亮的銀色寶石鞋(20000W)
我沒看到喜歡的所以沒買...但是韓國真的超恐怖...到處都是賣鞋子的,重點是都
超有特色超美的....=_=

後來我買了3件衣服(5000*2+10000*1=20000W)皮帶*2 後就不行了=_=
(這個時候已經2點了=_=)

回程我們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大瓶柳橙汁+草莓優格+優格,這樣5900W又飛了...

============================================================

今天有夠累的...倒床上已經3點多了....
明天要早點起來去新地點!!!

後記:
不知道我媽事太HIGH還是怎樣....一直給我到處亂跑,我一直轉頭就看不到
人了..把我給嚇死了....只好在原地一直狂等...等他回來找我QAQ
為了這件事我還唸了他一頓~跟他說不要亂跑阿~搞丟怎麼辦~害我擔心死了XD
真不知道誰才是小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