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算了算...我真的是嚇到...一口氣花了超多錢的...
今天才第二天耶....至於到底買了些什麼~慢慢聽我算來~

============================================
今天早上本來預定10點起床...11點到黎大吃午餐........
結果我媽累睡死~我也睡死兩個人Morning call後又繼續睡XD
到12點後我才爬起來準備,12點半左右出門。

今天是第一次去搭他們的地鐵~沿著昨天做好功課的路線走很快就看到
地鐵站了。
後來本來有點擔心不知道方向~還好標示的都算清楚~所以還是很順利
的找到了~

不過沿途上地鐵到處也都是小店攤販~連化妝品店都有~和台北SOGO地下街
跟本沒什麼兩樣~到處都在吸引我花錢啦~~~>_<|||

=============================================
到了黎花大學後一上去看到一整排漂亮筆直的道路,兩旁還有花真是超美的
隨後就找了家店隨便要吃午餐了...
本來看到一家店外面寫"中國語OK" 牆壁上又一堆中文寫的"好吃"之類
還有香港人寫的"好好味"就我覺得應該是OK....

結果一走下去...呃...店家怎麼有點黑黑小小髒髒舊舊的FU....
但是都來了也不好意思在離開就座下了...
結果又被騙了...店裡根本沒人會講中文....我講英文還沒鳥我QAQ什麼鬼

店員來後聽到我講英文竟然馬上跑掉...Q_Q後來好不容易看圖點餐點好了~
因為小菜我知道可以無線加~所以我又叫了服務員...想不到他竟然假裝當作沒
看到啦!!!!是怎樣講英文有這麼可怕喔>_< 氣死我....

看到點的餐來讓我有點小失望...跟圖片上的有落差...我點的是海鮮麵(4500W)
我媽點的是蔘雞湯(10000W)不過他們蔘雞湯就真的不錯..雞肉一夾就散,
裡面還有包糯米,湯又清爽讓我媽讚不絕口(回頭看我的...唉=_=)
===============================================

總算填飽肚子了....接下來就開始逛街~
這邊一樣沿路上有數不清的鞋店...到處都是眼花撩亂的美麗鞋子QAQ)
終於在這個時候我逛老半天看到了兩雙喜歡的鞋子....包了!!!
一雙20000W 兩雙(40000W)...結果我媽也包了2雙鞋(40000W)(驚)

接下來才是今天恐怖的開始............


因為很多人都說黎大的化妝品會比明洞再便宜些,所以我就打算今天大似採購
並且把我功課上大家推薦的保養品化妝品清單握在手上準備大開殺戒.....

首先是Innisfree 這家店是韓國人很推的一家店
我敗了兩罐檸檬草卸妝油(14000W) (本來沒要買,一聞到味道馬上殺兩罐=_=)
我媽看到也跟我一樣敗了兩罐(又嚇到我了|||)
還有網友推薦的五果洗面乳(12000W) (這時候我媽又敗了一罐別的口味的)
這家店只花了23400W (26000W打折)

再來逛到了MISSHA
這家店狂推的護髮素我也很快就找到了....只是這家店的店員有點...沒耐心(沒禮貌)
問他修容跟腮紅什麼..就一直給我講重複的話...我在猶豫不決他就一臉不耐煩=_=
後來就只意思的買個腮紅敷衍了事=_=
所以這家店只買了護髮素(5800W)、腮紅(5500W)=11300W 解決=_=
(而且以後我不會到這家分店跟他們買東西了!!!)

接下來是It's Skin 這家店是醫生公開推薦對皮膚無害的保養商品
這次比較殺買了洗面霜(7800W)、維他命C精華霜(網友推薦,9800W)、唇蜜(7800W)
一日面膜(小小的很可愛,一個才1000W,我打算明天在多買幾個)
這邊共花了28400W

中途休息時間到了旅遊書上推薦的手工蛋糕店MIGO喝個下午茶小憩一下
店裡的擺設跟裝潢真的超可愛的~東西也好好吃(喝)
不過就是小貴了點(我的桃子茶4400W 我媽的紅茶(特調)也4400W
但是後來我媽跑去加點了個手工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讓我覺得超值得!!!

這個時候出來又隨處逛了逛店家...竟然又讓我敗了第三雙鞋Q_Q
銀色魚口契型鞋(15000W)...我心理吶喊..天阿.我跟我媽一樣敗三雙了啦!!!

後來走到巷子時無意中發現了TonyMoly馬上衝進去逛!!!
本來想說這邊都沒有明天要去明洞廝殺...就被我逛到了!!!
在這邊本來要找大家狂推的番茄美白面膜..想不到已經被別人掃貨光了...
只剩下Only One 一罐(還是世足盃紀念款=_= 不過聽說多5Ml)
所以還是買了...(明洞的TonyMoly等我=_=+)
在這邊買了許多網友狂推的經典商品:
番茄美白面膜一罐(也只有一罐QAQ)7800W、桃子護手霜*4=19600W、
橘子護手霜4900W、面膜刷1800W、眼影筆-銀白4000W

這家店也失心瘋共敗了38100W

後來也找到了大家狂推的Olive護手乳~敗了五罐回來準備送人XD

逛到這個時候其實已經7點多了...但是天還是亮個跟下午一樣...
不過我跟我媽兩個人手上已經各提了5.6袋的東西快重死了...

中場休息看到這間新鮮水果果汁專賣店,就進去休息一下。

這家店老闆很厲害唷~英文能力非常好~所以跟他溝通非常順暢~
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覺得英文是好用的語言=_=
我媽點了個西瓜汁,我則點了草莓Mix奇異果汁,各4500W
(嚇死人...雖然老闆標榜100%純汁..但是西瓜汁一杯賣台幣快128.5元)
這個也太扯了點...西瓜汁這種粗俗的東西路邊一大杯30就有了吧=_=||

不過算了~反正觀光客就是凱子...認命給他花下去吧=_=

=================================================
轉眼間時間也過的差不多了~我們打算前往新村吃烤肉...
但是我媽真的有誇張到...跟著我買化妝品買到不知節制...
今天才第二天已經花到剩下15萬韓幣了...(還要先保留回機場的車錢13000W)
結果害我也跟著開始緊張不敢隨意買東西(怕我媽不夠花要我先墊)

當時我就有跟他說這樣可能會不夠花,他出國前也說這些錢只要吃飯又沒
要買東西準備這麼多錢幹麻...但是他也未免太沒節制了...沒節制到讓我嚇到..

所以只好打消去新村吃烤肉的念頭了...(單點一盤肉就要32000W...哪吃的起阿)
=================================================

回去搭捷運的路上還有很多店還沒逛到...如The Face Shop、Hanskin、
Etude House..不過算了...手上拿了七八袋東西又重的要死...明天在去吧...
結果又看到了可愛的店家"Holika Holika"...(這兩年新開的彩妝店)
店家設計的很美又可愛..加上店員熱情的招呼...腳又踏進去了=///=

店家很貼心的看到我們拿一堆東西,所以請我們先放櫃檯在慢慢逛~
仔細一看...東西的價位都有點偏高...但是設計的很可愛~都是走魔女系的風格
(像魔法瓶之類的設計~整店走紫色系風格)
店員有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會講中文~人又熱心又客氣~所以跟他聊的好多
本來沒有要買東西~結果被他推薦又敗了:
泡沫隔離霜+膏狀粉底BB霜(特價20000W)、打底睫毛膏(6000W)共26000W
這家店還送了我們一小罐綠茶飲料~還有之可愛的紫色羽毛原子筆當小禮物XD

比較糗的是我再問小姐睫毛膏的時候忘記這家店是Holika Holika...
竟然把手上的Etude House睫毛膏資料拿給他看說我要這個=///=
根本就是超級白目的行為XD...還好小姐沒把我趕出去~只講了些我聽不懂得韓文

=====================================================
回到飯店休息..想想韓國人真的很妙...
1.聽到你講英文...嚇死裝作沒看沒聽見....
2.你用英文跟他講話...他還是回你韓文...搞屁阿...囧....
這樣永遠都在雞同鴨講阿...囧....
=====================================================

因為我媽已經超無節制的跟著我敗了一大堆化妝品彩妝品...身上只剩下10萬左右
害我也不敢找他去吃新村的烤肉了...QAQ
雖然我媽一直說~早知道這麼好買我就該多帶點錢,還說下次要帶1000萬韓幣來
花夠本...但是我實在很擔心接下來的第三天第四天我媽怎麼辦...
所以我也不敢在亂花錢了................

最後晚餐只好到東大門去找比較便宜的烤肉店(硬要吃菜包肉韓國烤肉XD)
看來看去選定了店家後進去發現有人會講中文~安心了許多~
結果看看Menu...靠邀...肉單點就1萬多了...還是硬著頭皮點了一牛一豬,還有
一碗豆腐湯來喝...
好加在小菜漫多又可以無線加到爽(心理想吃小菜吃到飽好了XD)
看到肉片上來有點傻眼...牛肉(17000W)竟然只有幾片像火鍋肉這樣..
豬肉(9000W)也只有兩片長長的肉丟下去烤.....

後來實在豁出去了(這樣最好會吃飽了>_<) 又加點了兩盤豬(各7000W)
吃飯過程中可說是很克難..我還把肉特地切的小小塊...比較會飽Q_Q
畢竟兩個人分那可憐的幾片肉....Q_Q 加上狂吃小菜(加點了三次)
總算是有飽足感了....Q_Q

倒是坐我們隔壁桌的一對韓國人,講話大聲就算了又吵、又抽煙還狂咳嗽....
氣到我把他拍下來公諸於事=_= (咳嗽還抽什麼屁煙)
不過這才發現在韓國的店內是沒有禁止吸煙的..突然懷念起台灣的德政=///=

這餐共花了49000W (和我媽兩人均分一人25000W)

===========================================================

這下可好....這頓吃下去我媽只剩8萬韓幣了....唉....才第二天耶....
然後呢...沿路上一直跟我說明天後天都不買東西了只吃東西,而且吃也隨便吃
我心理想...最好你真的可以像你說的這樣...=_=我也不會讓你隨便吃好嗎...

後來我又逛了逛APM...買了條短褲(35000W被我殺價到27000W)要送人,之後逛了
飾品店買了些項鍊跟耳環要送朋友...
長項鍊*3=12000W、短項鍊*4=8000W、耳環11對11000W

後來看我媽很喜歡幾條閃閃發亮的水晶手鏈...拿起來戴又放回去....一附捨不得
的樣子...我就說~你快選我買給你啦~=_=.....他才又開心的去選了三條(7000W)

(所以我說怎麼可能都不花了=_=|||)

這家店共花了38000W

==========================================================

沿途回飯店的路上,我媽看到了據說韓國很有明的大梨子又想吃了...
我又掏錢買了兩顆給他吃(3000W),還有便利商店的兩罐香蕉牛奶(2000W)

↑看...又都是花我的錢了Q_Q|||


回飯店後跟櫃檯本來要削水果的刀子...結果只要到了刀子=_=(不過櫃檯的英文不錯)
後來我問變壓器..因為不會講變壓器英文~只好用形容的~他竟然也懂了!!
還拿起來比給我看~後來我跟他說YES~YES~他竟然不拿給我~只跟我說"頂僅一往"..
還講了兩次..."頂僅一往"..我心想靠邀講什麼韓文我哪聽的懂...

想不到我媽很神的竟然跟我說~他是要"訂金一萬",還說了"腿訪使懷ㄍㄟ哩"
(退房時還給你)這些我媽都聽的懂真強~我本來還以為他講什麼鬼韓文=_=

本來我媽聽到要押金10000W時狂跟我說不用~我爸有給一大袋插頭讓我們自己試~
不過我覺得也沒差就還是拿了~
回飯店之後才發現我爸給的那大袋"通通不能插"(還好我還是借了=_=)

真是算幸運的...不過也開始不經懷疑...韓國人排他性也太強了吧=_=只有他們
自己的插頭可以插 (因為我有找到一樣是250V的結果插頭數不同不能用)
==============================================================

回到飯店算了算...我的媽呀...今天總共一口氣花了295,600W耶.... 真是嚇死人了....也真是太好買了吧XD...不過今天折騰了一整天~明天還要準備前 往明洞了XD 真期待...
不過我媽...唉(搖頭+嘆氣)

怎麼這次出國都是我在擔心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