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我想我有些朋友一定會傻眼…我這麼愛買東西的人竟然會安排

來個”知性之旅”真是見鬼了XD…

其實主要是因為這次來韓國剛好有我公司合作的業務窗口今天要帶我們

去參觀首爾比較著名的景點~所以當然還是要給當地人個面子>///<

今天一早10點就起床準備出門(這麼早起真痛苦),對方的媽媽已經開車來飯店

準備接我們上車了XD 路上他們問說我們前三天都去了哪裡?

我說…就…梨花大學….明洞…..。 對方說還有呢?我就說就” 梨花大學、明洞”..沒了XD

對方整個就說~你只來這兩個地方?你是來Shopping的阿你~~(我心裡想說是阿XD)

後來對方先是問我們有沒有去過首爾塔,我們有說本來昨天晚上有想去,但是因為

交通比較不方便所以後來就沒去了~所以他們就決定帶我們去首爾塔參觀一下~

我們剛到的時候因為他們也很久沒來~所以還開錯地方(首爾塔有分區域)要繞到另一邊。

後來我們停好車之後先去坐他們專屬的空中纜車。

他們的纜車很有趣,跟台灣和香港的不太一樣,纜車內很大不過沒有座位~所以大家都是站著~

沿途上風景真是優美(這次去剛好運氣很好都是好天氣)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時間好短=_=

大概五分鐘以內就到站了>”<

首爾塔纜車門票:8000W

 

到站後先去參觀他們的知名建築物和一些景點~當然還有包括拍照等等~

今天我媽的身體狀況不太好,好像從昨天晚上就有點吃壞肚子,所以一直跑廁所拉肚子QQ

首爾塔其實我看到後沒有特別的感受,畢竟就只是新鮮而已~也沒特別高~

所以就意思的拍個幾張照片~比較有趣的是它們跟日本一樣有所謂的”愛情鎖”唷!

看看整片的愛情鎖~多恐怖多壯觀阿XD(不過我本身是不會信這玩意的XD)

 

進到首爾塔裡面之後還需要再購買門票上去 (門票13000W)

電梯也是很快的那種,裡面還有兩個液晶螢幕顯示目前電梯上升高度(不過真的就不高~_~)

其實上去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跟台北的新光大樓和101沒啥兩樣(還比首爾塔高)

就是720度的落地窗可以往外看去,不過我想如果我們是晚上來可能就不會被我講的

好像一無是處,畢竟還有夜景可以看XD

 

在首爾塔的周邊還有些小商店,免俗不了會去逛一下~其中還有個泰迪熊博物館。

裡面就是有很多泰迪熊,還可以跟兩隻大型的泰迪熊合照,外面還有泰迪熊纜車的模型。

 

中午我們在首爾塔上面的餐廳吃飯~想當然是很貴的~不過這也是對方招待的啦~哇哈哈

而且一看到餐巾紙上的LOGO才知道這家餐廳也是我們合作的公司的關係企業阿..囧!!

真的是事業做得有夠大XD

餐廳主要是自助式,然後每個人點一樣主菜(每個人33000W)還好這頓是被請的,不然

我想敗家之旅應該到這邊就走到終點了…XD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標準韓式菜色~免俗不了當然要都嚐看看啦!不過我很喜歡她們的”海鮮煎餅”

脆脆的好好吃XD 另外免俗不了一定會有的年糕…還有他們的傳統扮飯~

 

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們的茶點~聽說是玄米茶做的一種茶,喝起來甜甜的超好喝的~

她跟我說這個韓文念作”七枯”(不會打韓文阿QAQ)。

因為我媽拉肚子真的有點小嚴重狂跑廁所~對方就很貼心的還說待會要買藥給她吃舒緩一下~

我們就邊坐著邊聊天~什麼都聊~

下午對方問我們本來今天有安排什麼樣的行程?我原本以為他們今天會全程參與~所以就說今天

想要去韓國的大賣場買東西吃(HomePlus)、還有要去弘益大學看創意市集~還有仁寺洞參觀~

(反正今天就是知性之旅咩~XD)

 

想不到對方後來就說開車帶我們到弘益大學就好~之後我們自己再安排行程(有點傻眼)可能是他們

自己還有事情吧~或是他們本來就只打算跟我們吃個午飯而已~總之因為這個部分一開始都沒說~

到目的地之後才說我們自己安排讓我有點傻眼~

到了弘益大學之後可以看到四周跟梨花大學差不多~也是很整齊的兩排商店街~沿著路走可以看到

許許多多的店家~而周六(今天)下午則是創意市集的時間(跟天母市集一樣)所以會有很多創意攤位

我就沿路走沿路拍照~看看他們買的東西~

 

今天還有看到現場的表演演唱~感覺真的很不錯耶~也有不少圍觀觀眾在那邊觀賞~我就隨手也

拍了幾張照片下來

創意市集果然就跟我想得差不多~都是手工設計製品~不過就是單價都很高~所以逛了一圈之後

我什麼都沒有買~_~||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10元創意自畫像】的攤位~

可以看到整個大排長龍~超多人找他畫圖~主要是因為它畫圖平均只需要20秒左右就完成了

一張你個人專屬的自畫像(當然是抽象派)~而且只要10韓元~所以超多人排隊嘗鮮的~

要不是因為身上沒零錢(都是紙鈔=_=)我也會衝過去給他畫了XD)之後就是去周邊的商店~

一路逛回地鐵站~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今天才打算開始買些吃的小東西儲糧食XD就打聽了韓國的大賣場

(HomePlus)準備坐地鐵去大開殺戒了……

我們搭地鐵轉了一條線來到體育場的HomePlus…由於這邊是個超大的體育場(像小巨蛋)搞得我

根本分不清楚方向~出來之後還問了一下路人才用猜測的方式找到了它XD

裡面還真的是跟我們台灣的大賣場好像~不過她們的試吃攤位真的超多的啦~光是逛個一圈都快吃了

半飽了~哈哈哈~而且還真的都不錯吃耶~可惜應該是不能帶回台灣啦~

 

後來我們買了超夯的香蕉牛奶、咖啡牛海、水蜜桃牛奶、超多包海苔、還有些餅乾零食跟軟糖

就去結帳了。總共花了我快50000W韓幣阿~QAQ

 

提著三大袋的HomePlus戰利品回去坐地鐵要回飯店~不過因為我一直以為今天對方會全程參與~

所以我應該都是坐車不用什麼走路~所以就穿高跟鞋趴趴走~真的是大錯估~~QQ 害我在回程

的路上腳都快要痛死啦~~(其實從弘益大學開始就在痛了XD)

 

回到飯店休息後~大約晚上8點又再出來去明洞吃晚餐~這次就是去吃超有名的”中央會館”!

(其實又是無意見被我賽到找到的~不然我這路癡連看地圖都會迷路XD)

這家店超經典的就是有40年歷史,同時也是韓國的第一家”拌飯”專賣店~最後一天了當然

要回歸經典囉XD

還真的是沒讓我失望~想不到一堆東西扮在一起還好好吃喔~XD可惜的是本來以為會很乾所以

又多點了一碗味增湯,結果卻鹹到快死掉…而且飯端來才知道有副湯(還更好喝QAQ)

真是白白浪費了我6000W…嗚嗚

最後我這邊花了9000W 豬肉拌飯+6000W味增湯~結束了韓國之旅的最後一餐XD

沿途回去的路上走走逛逛又不小心買了些保養品..不過因為前兩天在梨大跟明洞已經大敗特敗了~

該買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了~所以就沒有特別再買了很多~

只有買了兩支臥蠶亮筆(因為比台灣便宜)12000W、Baviphat的超可愛面膜4000W、TonyMoly

昨天很怨念的護唇膏組合XD 13000W (其實本來今天優惠沒了~都是賣兩組26000W~但是因為

我狂講昨天還有~最後店長破例讓我可以再買這個組合~歐耶XD)、EtudeHouse的超神奇自己做化妝棉噴霧+唇蜜共14000W、還有不小心又多敗了一雙鞋20000W (因為我媽很想買~最後竟然連我都看到喜歡的~也敗了)

所以這次我跟我媽總共個敗了4雙鞋~恐怖吧!!(虧我出國前看其他人的部落寫說韓國太好買敗

了五雙鞋時~我還在心裡罵他神經病~又不是蜈蚣轉世~結果自己也敗了4雙…=_=|||)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豐富的韓國血拼之旅~回到飯店準備行李~準備明天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