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先說一件事.....不要再對我說日文啦!!!!!
是怎樣我長的有很像日本人嗎??經過彩妝店每個店員馬上從韓文轉換日文對我說話!!
不只是彩妝店...鞋店、服飾店、飾品店、餐廳...每個人都用日文跟我打招呼...=_=
=================================================================
話說回來....
明洞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行集中之地,我到那邊之後也看到不少外國人來採貨。
這邊就好像是台灣的西門町一樣,所有流行的東西和彩妝店開的到處都是~
幾家比較大廠的甚至於光明洞這個地方就有4~6家分店(實在很扯~同塊地開這麼多家)

下午的時候去感覺比較像是外國人的時間,因為當地人比較少(上班時間),人群也比較
沒有太多,是逛街非常好的時機點。

這個時間同樣也是各家彩妝店搶人搶最兇的時候,我走過每家店大家都狂拉人進去,
並且會塞些小贈品給你~比方說面膜、化妝棉(最多)、乳液、BB霜試用品~
不過最特別的就是我還有拿到"礦泉水"、"藍莓果汁"這種飲料XD

不過因為昨天已經在黎大把想要需要的都買的差不多了~所以其實今天買的意願就降低
了許多~但是還是都會進去走走逛逛....結果不知不覺又敗了一些保養品...囧

首先是The face shop
這間店因為昨天已經逛過了,本來只打算進來晃晃騙騙贈品~結果看到了可愛的四格面膜
又敗了兩盒起來XD (而且看樣子前個人已經掃貨了,架上只剩下三盒)
另外這家店竟然也擺起水果盒子的保養品了!!! 試擦之後覺得味道不錯又敗了兩個XD
草莓優格四格面膜*2 (6600W)、蘋果護手霜、檸檬護手霜各1共8800W
這間店只小小花了15400W....恩,還可以!!

接下來其實也下午兩點多了~走走晃晃竟然運氣好讓我找到書上介紹的擁有41年歷史的
"百濟蔘雞湯"店~這個時候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
外面同樣有寫"中國語OK、日本語OK",結果我一進去又有人跟我用日文說歡迎光臨=_=
後來我說兩位並且用英文問有人會說國語嗎?結果店員就跑了去換另一個來接待我們。

我點了最經典的"蔘雞湯"(13000W),我媽因為不敢亂花錢了只點了個最便宜的粥(11000W)
(我媽說上面好像是寫XX魚才點,結果想不到送來時裡面只有切片人蔘根本沒半條魚XD)

結帳時因為我媽今天真的很不敢花錢,所以1000W我就順便幫他付了。
但是我媽今天真的是整個省到不行~完全不敢花半毛錢...因為接下來都是我在買....
而我媽跟在我身邊只看、只試用,就是不掏錢XD....

後來我逛到了家服裝店,這家店服裝大多賣9900W起跳~很多樣式很不錯~
在這邊我敗了3件衣服共29700W(本來選了四件後來想省點花又反悔還被店員狂講為什麼不買)

接下來陸陸續續逛其他家的彩妝店~這邊有很多是我比較沒聽過的店名,也沒聽網友提起的
不過我覺得整間店的感覺很不錯,東西又不貴~所以又嚐鮮的買了些東西。

像是這家店 Nature Republic(下次會再來!!)
整家店的東西普遍價格都算親民,我還找到了有趣的"撕拉面膜"(敷上後乾了可以撕下來的)
馬上又敗了兩罐想拿回台灣玩XD 這家店普遍都是買身體保養的比較多。
共敗了:桃子口味撕拉面膜*2(6600W)、蘆薈身體保濕膠+補充包=5900W、水蜜桃沐浴乳(3300W)
這家店的東西提起來其實挺重的=_= 這樣也才花了15800W,算是非常超值!

這邊要題外說一下~那邊遇到個山東煙台的女子,跟我媽聊超多的(很聊的來),聽說他老公是可樂
旅遊的導遊,台灣是住基隆~他則是在韓國這邊打工上班,我買東西我媽在那邊狂跟他聊天,
最後結帳的時候想不到我身上只剩下15700W(零錢不夠),我媽也只有50W的零錢,想不到
那個山東煙台的女子竟然馬上跑去進自己拿了個50W給我讓我湊滿15800W...雖然是小錢但是
真的是讓我跟我媽覺得很親切又不可思議~算是很特別的一次回憶,當然有緣會在台北再見啦!

之後晃到了昨天也有逛到的innisfree 本來沒打算進去,又是被店外小姐求進去逛...囧
最後看到了有被網友推薦的一日面膜現在在特價買4送2只要4000W~就又敗了XD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因為店員跟我說6個都可以自己選~所以我就三種各拿2盒(草莓、蘋果、桃子)
結果去結帳的時候,眼睜睜看到店員在收營機上打上"6000W",又從盒子拿了兩個草莓面膜給我
我就有點傻眼...店員才跟我說,贈送的都是送草莓的= =我心理想說...算了...囧
所以本來預計這家店只花4000W變成花了6000W =_=|||

經過了我很喜歡的TonyMoly時,我又跑進去忍不住敗了昨天就有買的水果形狀面膜了=_=
主要是明洞店今天全面打七折...所以我又買了個組合:
紅蘋果面膜*2+青蘋果去角質*1 = 17080W (原價24400W),不過20W根本沒用~我就當場捐了。

其實逛到這邊我已經手上提的重的要死了,所以就打算先回飯店放東西後再來一趟。
這個時候差不多晚上七點左右。
本來回到飯店想說可以去逛逛沒去過的南大門,結果後來才知道那邊算是早市,這個時間差不多
都關了~還去個屁....本來想去首爾塔...但是考量捷運沒有直接到,公車還要到明洞去坐有點
麻煩...最重要的是...首爾塔門票要13000W...纜車要8000W...我媽根本沒錢...怎麼去=_=
最後只好打消以上的念頭...繼續回去明洞再看看還有什麼遺漏沒逛到的地方。

====================================================================

這個時候差不多已經8點左右了,晚上之後人明顯變的好多...加上連下午沒出現的路邊攤也都跑
出來了~所以變的可以逛的東西更多了!

門口剛進去沒多久的地方看到有個很有趣的東西,很像是什麼烤年糕內包肉餡+冬粉的食物,
因為沒看過所以我就點了一份和我媽兩個人一起吃看看。(1500W這也是我付錢的Q_Q)
這個時候超好玩的~想不到我們在路邊才剛吃一口,竟然有個男生拿個蛋捲冰淇淋給我媽,
並且用英文對我媽講說~This is for you~It's free @_@!!! 就一直要塞給我媽吃XD
我媽先是愣了一下~後來好像聽懂了~就點頭跟他說謝謝收下了XD(韓國艷遇唷XD)

後來又吃了雞肉捲(好好吃喔XD)3000W 、綜合炸物(薯塊、雞塊、年糕)2000W、馬鈴薯條
2000W→都是我付錢一起吃Q_Q...後來我媽看到了攤賣綜合香腸串(3000W)就衝去買了XD

就這樣陸陸續續也亂吃了一些小吃~其實也超飽的XD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我們經過一個攤販,有個阿婆在賣我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的食物,所以我跟我
媽都湊過去研究想知道那一串串一整鍋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黃色的一串串,整鍋很像關東煮,
但是那串東西看起來很像豆皮我媽說像大腸,我也在猜還是是天婦羅...囧)用英文問那個阿婆
也不懂溝通整個就是有障礙...想不到那個阿婆竟然自故自裝了兩根裝在碗要端給我(我又沒說
我要吃..囧!!!!!)我搖搖頭...他又丟回一根後又遞給我...這個時候我超尷尬的...還是跟
他搖搖頭(我根本從頭到尾就沒說要吃阿...囧)最讓我傻眼的來了....
那個阿婆自己惱羞成怒把整個碗裝好的東西跟湯整個丟回鍋子裡(真的是用丟的)讓我嚇到,
而且還一臉不悅的碎碎唸...(問題我根本沒耍他也沒說我要不知道他在不爽啥.....)
我跟我媽當然也就走了...根本就是整個莫名其妙...
====================================================================
隨處晃晃又逛到了屈臣氏~看到兩種很可愛的東西跑去問店員是什麼~本來是用英文問,
結果看櫃檯兩個小姐講老半天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解釋,我才剛回頭跟我媽說"他們不會講"
這個時候突然聽到小姐跟我說"阿~你好"(原來有一個會講中文)馬上我們互相笑了一下XD
才知道說有個韓國人到上海遊學過所以學過中文~順利溝通後又買了四條護手乳XD
草的香味*2、花的香味*2 共4000W

有家店是我沒印象的Baviphat..雖然每次經過都沒去逛~想不到在門口讓我發現了之前小仙
回台灣後送我的迷你水果罐面膜這個商品~馬上吸引我進去店家裡面逛逛~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好多家店的商品都開始作水果外型的包裝設計了喔...到底哪家才是
元祖阿...囧.....(本來以為TonyMoly是,到Thefaceshop又看到..現在又看到...)
不過因為這家店的東西也是很可愛~本來他還有賣一盒組盒3個護脣膏+4個面膜組13000W,
但是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護脣膏所以我就沒買了~不過其實很可愛~護脣膏單買一個其實
要5000W,所以這個組合可以算是非常超值....現在開始有點後悔XD.....
最後我買的是店內的熱門商品 蘋果晚安面膜7500W、桃子去角質6900W,還有失心瘋的
敗了一大堆迷你水果面膜跟去角質*10共5000W,不過上面兩個商品又各送一個所以共12個!

這家店共敗了19400W...恩...非常超值,以後會把這家店列入必逛的名單之一XD

======================================================================
轉眼間也快11點了,因為擔心太晚會沒電車,所以就撘電車回飯店了。
在文化公園這邊的地下街又不小心敗了3條超美的絲巾@3000W共9000W,回程去便利商店
買了杯莓果優格飲料(1400W)解渴~結束今天充實的敗家旅程=_=|||

今天共計花了147,280W (其中20W還被我捐出去了XD)
我開始覺得我每天花錢的戰鬥力越來越少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兔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